2020年5月10日星期日

親親寶貝❤個人按摩/粉壓/指油壓/淋巴排毒工作室❤汐止 中山💋板橋 中和 三重 新竹...溫柔的舒 壓..深深的放鬆 -舒解你的全部疲勞 服務應有盡有

undefined
累積了一整天的工作壓力及勞動想必一定很辛苦吧
讓我一對一的空間裡
為你精心安排專屬於你的按摩療程
完整極致舒壓💋從頭到腳🌈🌈
💗提供一對一服務💗
Line:cx545
undefined
🌈細心🌈貼心🌈溫柔🌈細膩🌈
主動積極,免要求自動配合
undefined
深 深 淺 淺 的幫你按一按
時快時慢  忽  高忽低的節奏   哥哥們都很愛
各位帥氣的歐爸們 趕緊來認識一下
 
我不是小朋友 我不玩交換禮物
♥♥♥我只想跟哥哥玩交換體位♥♥♥
++我的LINE喔++
undefined
Line ID:cx545
服務70分鐘2000
undefined
過來之後不需要再花費任何的心思
只需要把身體放鬆 把腦袋放空
undefined
undefined
多重服務/多重選擇/享受技巧
完整的服務,讓你の疲勞一掃而空並且意猶未盡
️您要的! 我都給~只求禮貌對待我 互相尊重唷
undefined
提供房間 免房錢 定點 不外約!
不刷卡、不轉帳、不點數、不匯款
undefined
一律採用現金交易
喜★歡★再★消★費
undefined
溫柔的舒壓..深深的放鬆
 
舒解你的全部疲勞  服務應有盡有
Line:cx545
undefined
熱情 親切 配合100% 絕對完美的互動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